韵茵

极禹至上

收信人:张泽禹

  

  你好,我是张极。

  张泽禹,这是属于我们的2023。细细数来,我们也认识了几年,还记得你没有参加考核却能随机应变,那时候我真替你高兴,还记得我们一起去坐了情侣飞车,还记得我们的双人舞台,还记得第一次进化论的羞涩,还记得长沙行的桂花糕,还记得我们的相爱相杀。属于我们的美好有很多很多,我们一起在重庆度过了这么多年,我们有同桌的乐趣,前后桌的萌动。

  我有一些事一直想说,我很喜欢你。偷偷告诉你,上次我的生日直播,有人问我呢。问我关于兄弟们的问题,我一下子就想到你了,可是有人告诉我,不准先说你,可是我还是说了。阿禹,属于我们的超话你看到了吗,原来不知不觉偷偷看你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,她们都叫我极盯盯,这个名字我很喜欢。

  阿禹啊,他们叫我不要跟你互动了,但是我还是会去先找你,因为我永远想着阿禹呀。还有呀,朱志鑫老是有一些稀奇古怪的想法,他们总是跟我的想法相反,只有小禹跟我一样啦!我真想粘在你身上,把头埋在你的肩膀上,你知道吗,我觉得这就是我最美好的轻松时刻!

  既然我们都认识这么久,那就说好了一起出道,这样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啦阿禹!

  
寄信人:张极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